close

今天產檢…很確定我肚子的baby是DD。。。。

超音波照的很清楚,但是醫生沒截取出來,不過醫生給的DVD存檔光碟倒是能看的一清二楚喔…

0321-1

↑↓這二張是醫生給的4D照。雖然給不是彩色的,但在DVD看得可清楚了!

         跟老公一直重覆看DVD,實在是太可愛了,有個小GG啦!太Q太Q了!

0321-2

↑ 這張我覺得DD的臉超像老公的耶!那個輪廓真的跟老公好像喔!

     這是好事,因為DD會是個帥哥喔!其實現在說這個也都還太早啦!

      到時越長越到媽媽的話,DD也會是個美男子呀!

0321-3  

好啦好啦!要接受是DD了啦!

之前的同事跟我說,胎教很重要!

她說雖然心裡想要MM也不能一直想,因為DD可能會變很娘。。。

我真的想要MM啦!我再念一下啦!

即然是DD了,我現在真的也只能接受啦!都已經看到小GG啦!

星期一看DD是7公分,今天星期三,長高0.28公分喔!

DD長好快喔!但我跟老公覺得,他應該不止長0.28公分,應該更多…

因為今天DD一直動來動去,又曲著身體…

總之,就是長很快啦!

今天量體重,我沒胖,都被DD吸走了…是養大了DD囉!

是好事是好事!!媽媽要再多吃一點喔!媽媽也要胖一點啦!

 

晚上我的背更癢了!我已經癢了快三個星期了!

 

今天跟醫生說,他怎麼沒開藥給我擦呀!真是怪耶!

叫老公拍給我看…我還真是嚇死了!我從來也沒長這些!

果真生男生會讓媽媽變醜啦!我要變醜媽媽了啦!癢又痛呀!

疹子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