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禁食6小時,就為了今天的篩檢,

第一胎我沒有喝糖水,只有驗血而已…

吳婦說,為求更精準,所以現在都要喝糖水了!

8點半就到診所抽血,然後喝下那杯噁心感十足的糖水!

GOD!真的好想吐…接著就是等一個小時後的第二次抽血…

等待時,先去看看二寶…

二寶今天心情不美麗,可能是肚子餓了!

一直不給我看臉,雙手一直遮著臉,連腳都放臉上了!

 

這張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腳吧!後面是他的手跟臉…

醫生一直想辦法讓他露臉,終於看到半張臉…

跟大寶Lemon 真的長得超級像的啦!

我跟Lemon 爸拿出大寶的3D照來看,真的一模模一樣樣…

實在好可愛!(自己的小孩一定是可愛的啦!)

 

現在的Orange 已經到了一公斤了…

其實我忘了是1108克還是1180克,總之就是1公斤了!

這胎的時間真的過很快,我沒有像之前大寶那樣的注意他的動態…

因為我太多事情在忙了,然後又天天在搞大寶,真的沒有好好的注意他…

唯一的事,二寶從三、四個月開始就一直動不停,一直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這就很重要了!

接著抽完剩下二次的血,就衝去吃早午餐了…

不然Orange 餓到一直瘋狂的踢我…

哈哈…我的雙手也瘀青了!

其實不會覺得痛,檢查嘛…希望小孩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很少拍肚肚,多少也是要記錄一下,不能太偏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