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就去算好剖腹的日子…

原本選定了5/21迎接二寶…

但是老公聽了長輩的意見,想要改在23號!

重點,5/23 醫生遠在屏東看診,沒辦法為了我而不去就診呀!

老公一直刁鑽在這一天…

我跟老公說,如果你這樣要求醫生,醫生也不會為了你不去看診…

如果醫生真的答應你了,結果二寶自己選一天出來…

這樣不是很尷尬…

二寶的日子是我們選,也不是他該出來的日子…

所以為什麼要執著在你想要的那一天呢?

10天的日子可以選…我們無法提前,也無法選自己愛的那一天…

就選一個順順的日子不是 很好嗎?畢竟選那一天,都不是二寶自己選的呀!

不知執著的老公是不是有聽進去…

我不要求什麼,只求二寶平安健康的到來!

總之,目前就先暫定5/21,眼看還有20多天就要生產,

好像在倒數聯考的日子,我覺得緊張又覺得害怕!

第一次是昏倒的進去生產就算了,這次是清醒的進去生產耶!

這感覺真讓我覺得緊張害怕!

不管自然產或是剖腹產,真的都是非常讓我害怕的!

只希望一切順利,小孩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