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乙型鏈球菌與凝血功能一切OK!

就是等待21號二寶的來到!

不過最近我生病好久,實在不優…一直咳一直咳…

昨天醫生要我快點好起來,不然到時侯剖腹的傷口會因為咳嗽不易癒合…

聽來真的是很可怕!

這病二個星期,竟然瘦了一公斤…

這一個星期二寶也沒多大…就跟上次的體重差不多!

這次看超音波,二寶的臉好像臭臭,還嘟嘟嘴,

可能就如醫生說的,他也生病所以不開心了!

 

醫生說,我生病,在肚子的小孩也會生病,

要我快點好起來,不然小孩出門的話,就帶著感冒病毒出來…

聽了我好害怕…乖乖的吃那個讓人頭昏到不行的藥!

 

唉…我心情有點悶!

大的天天吵不去上學,自己感冒又還沒好,然後又要生產了…

我真的覺得累又心煩…

為什麼老公總是覺得小孩丟給公婆就好…不能自己帶呢?

自己的小孩不就是自己帶嗎?我真的想不透…

搞得我一點也不想去月子中心,想在家帶小孩,管不了自己能不能坐好月子,我只想要顧好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